ice clean_会飞的咸鱼

文章仅在lofter一个平台更新|如果在其他平台见到请举报|是一个间歇性码字机~想做一条会飞的闲鱼~

假如我文里的角色来到了我身边

第三章

01

是的,我有一个孩子…

从书里穿出来的那种…

王子研在我家住了近一个月,小少爷吃喝倒没多大挑剔,主要是新奇,比如炸鸡,K记的全家桶是他最爱。

我翻出了我以前用的旧手机,设置好,连上网,教会他怎么用,他很聪明,上手很快,已经会熟练运用很多功能。

我看着他,内心不免有些欣慰。

02

一天,我窝在沙发里嗑cp:“救命!太太更新了!!!我好爱!!!!”

王子研被我的动静吸引到了:“更新什么?”

“小说啊。”

“讲的啥啊?”

“昂…帝后之间的爱而不得…蛮虐心的。”

“那你的嘞?”

“啊?你说《周氏玉》啊……”我思索着,不知道怎么回答。

讲真,我遇到了瓶颈期,这几天不断在思考着写这个小说的意义是啥,我要表达什么,有时候写的逻辑也不太合我心意,删删改改,总是没法下笔。

王子研见我没反应:“你不会是个鸽子吧?”

???这小孩儿从哪学的???

不是???母子之间的误会一定要这么深吗???

“打住。”我翻身坐起来和他面谈,“我只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写而已。而且我还要好多脑洞要写。”

他挑了挑眉:“比如?”

“昂…跨年文,周氏玉,还有我一个自己原创的cp文…”我掰着手指数数,“哦对,还有一个大制作要写,不过保密。”

“你去年的跨年文跨了快三个月了,周氏玉你卡在第二章,第三章的开头也就一小段,你那个cp文写了一半就没再写下去了。”

“卧槽你看我电脑?”

“你就开着放在桌上想不看到都难。”

……

03

“你打算怎么写你的cp文?”王子研盘着腿,往嘴里塞了一瓣柚子。

“玛丽苏吗?”我从他手里抢了一瓣,思维开始跳脱,“哈,经典桥段,chunyao,one night情,带球跑,她逃,他追,插翅难飞。”

我为自己的脑洞感到佩服:“啧。这简直,天才。”

王子研不说话,默默吃着柚子,摇了摇头,一脸无奈。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