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lean_会飞的咸鱼

文章仅在lofter一个平台更新|如果在其他平台见到请举报|是一个间歇性码字机~想做一条会飞的闲鱼~

【宴侣璎俦】孟宴臣X周璎夏 27

一行人去了古镇的射击馆射箭。

谈笑间,几支箭稳中靶心。

你们以为场景会像古装剧里王公贵族出身的风流倜傥少年郎享受大好时光吗?

戳啦!

每有一支箭射中靶子,就会有一群“猴子”兴奋地欢呼。

有种回归自然的美感。

詹小娆:笑死,猩球崛起。

周璎夏不会射箭。

但是她想起先前情侣投壶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

她也拉着孟宴臣整了一个。

与时俱进嘛。

周璎夏搓搓手期待。

孟宴臣拨弄了一下投壶里的箭:“一会儿没中可别哭鼻子哦。”

规则就是,双方在距离箭壶几米远站定,投掷前说一个愿望,投中了对方就要帮助自己实现愿望。

轮流进行,每人十支,脚过线就作废。

无所谓,管你听没听懂,看就完了。

周璎夏连着几轮都没有投中。

孟宴臣减弱了一些力道。

箭:我偏了。

站在一旁的众人。

杨澄:好家伙人情局。

顾九思:来看水库开闸。

肖亦骁:啧啧啧你小子。

只有周呈来了句锐评:不够自然,演得不像。

周璎夏:“陪我去看泰勒的演唱会!”

没中。

周璎夏有些丧气。

孟宴臣突然抬起手,利落地扔出一支箭:“陪她去看泰勒的演唱会。”

咣啷一声,那支箭稳稳当当地落入壶中。

箭:噫!我中啦!

“喔!!!!!!!!!”

“太帅了!!!!“

“可恶!给他装到了!”

“孟宴臣妈妈爱你!”

诶诶诶,不要男妈妈!


回到酒店的路上。

周璎夏和孟宴臣走在队伍最后边。

两个人牵着的手前后晃悠着。

“真打算带我去演唱会啊?”

“不想去?”

“就是有些激动。”周璎夏嘿嘿一笑,“咱俩这恋爱少说也快有一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去外面约会。”

孟宴臣细心地将她被吹乱的头发拢到耳后:“好好收拾一下,我来安排。”

周璎夏顺势环住孟宴臣,脑袋靠着他的胸膛:“听说你前天没吃早饭。”

孟宴臣无奈一笑:“那天有早会,真不是故意的。”

“那也不行。养胃是个很长久的事情,断了一天又要重新开始。“

“好,我知道了。“孟宴臣抚摸着她的头发。

周璎夏搂得紧了一些:“再抱一会儿。”

不远处的周呈中气十足的嘿了一声。

相拥的两个人侧目。

“那边的小情侣,宿舍要熄灯啦!还不回去!搂搂抱抱像什么样!”

孟宴臣没理会他,轻轻吻了一下周璎夏:“好好休息,晚安。”

周璎夏点点头:“嗯,你也是。”

告别后,大家各自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评论(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